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基金产品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人气王”梁永强领军华商基金 股债双强再捧4座金牛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被誉为基金界“奥斯卡”、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4月8日揭晓。其中,股、债管理能力双强的华商基金以长期在资产管理领域的精耕细作博得了专业评委的认可,在众多基金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4座“金牛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金牛奖“最佳人气金牛基金经理”投票评选中,亲自管理旗下多只产品的华商基金总经理梁永强凭借长期业绩吸“粉”无数、人气“爆棚”,最终以最高票数当选。另外,华商动态阿尔法获评“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商红利优选获评“三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华商双翼平衡获评“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

  华商基金为持有人带来的长期收益有目共睹,据2016年基金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1日,华商动态阿尔法混合基金过去五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2.39%;华商红利优选混合基金过去三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65%;华商双翼平衡混合基金2016年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03%,摘得“金牛”可谓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华商动态阿尔法在“第十四届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该基金正是由公司总经理梁永强亲自掌舵。据了解,梁永强擅长以投行视角挖掘个股,赚取产业发展的投资机会,对于看好的股票换手率较低。除了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梁永强管理的华商主题精选亦为持有人带来了满意回报,据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12月31日,该基金过去三年份额净值增长率达63.60%。

  据公开资料统计,自2003年金牛奖成立以来,华商基金已累计囊获27只“金牛”,充分显示了华商基金整体的投研实力。华商基金在成立的11年中,历经市场考验,无论在规模还是业绩上均实现稳步前进,成为市场公认的长短期业绩皆优的基金公司之一,目前,该司已为投资者带来超过300亿元的回报。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投资需谨慎。

fund.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411/n487669326.shtml report 1113 被誉为基金界“奥斯卡”、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4月8日揭晓。其中,股、债管理能力双强的华商基金以长期在资产管理领域的精耕细作博得了专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