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新发基金又添新彩 信达澳银健康中国将提前结束募集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去年8月19日,党中央、国务院召开了新世纪以来第一次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党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勾画了打造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在2017“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开局之年,面对着大健康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投资者也纷纷热捧。8月16日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以下简称“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将提前结束募集,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的提前结束募集为整体平淡的新基金发行市场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万得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健康中国指数自2013年指数成立以来累计涨幅达328.87%,期间最高涨幅超过8倍,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44.24%的涨幅,也超越了代表新兴产业的创业板指数同期143.22%的涨幅。据了解,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以“健康中国”为投资主题,实现了对该主题的完整覆盖。该基金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总资产的0%-95%,而投资于健康中国主题相关的证券资产不低于基金非现金资产的80%。

  除了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本身主题顺应发展大潮,高灵活仓位的产品优势映合当前市场外,该基金其背后强大的投研团队也成为投资者特别青睐该产品的原因之一。据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权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显示,截至2017年6月底,信达澳银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上半年以7.90%平均收益率,在102家基金公司中位列第22名。

  该基金由李朝伟和曾国富两位基金经理共同护航,两人过往投资业绩优秀,获业内瞩目。银河数据截至7月28日统计,由李朝伟担任基金经理的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近一年净值增长率达15.97%,在53只同类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6;同时,由曾国富管理的信达澳银产业升级混合基金,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81.10%,获银河星级三星评价。

  谈到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基金的投资策略,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曾国富、李朝伟表示:在综合考虑政策、人口、技术进步、行业格局、行业估值等因素的基础上,进行股票资产在各细分子行业间的灵活配置。在具体的投资中,通过定性与定量结合的方法精选个股,重点选择符合产业趋势、国情发展阶段、人口结构趋势的细分行业上投资。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816/n507006279.shtml report 1172 去年8月19日,党中央、国务院召开了新世纪以来第一次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随后,党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