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健康中国前景大好 信达澳银健康中国开启认购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中国健康产业步入了快车道,其凭借独特资源和市场优势,一举成为资本角逐的重点领域之一。在此利好的驱动下,以“健康产业”为主题的基金迎来投资黄金发展期。借此,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3291)正在发行中,投资者可通过信达澳银基金官方直销平台,以及中国建设银行等代销渠道进行认购。

  业内人士表示,养老作为“健康中国”的一部分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性高度。除此之外,医疗保健、国民身心健康和环境改善产业都是“健康中国”主题的投资方向,而在这三个方向中所涉及的健康恢复、疾病预防和治疗、国民身体素质提高和精神文明建设,以及生态环境改善、家居环境改善等,与健康产业密不可分。

  据了解,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由李朝伟和曾国富共同担任,两人凭借过往优秀的投资业绩,获得业内瞩目。银河数据截至5月26日统计,由李朝伟担任基金经理的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近一年净值增长率达21.32%,在77只同类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7;同时,由曾国富管理的信达澳银产业升级混合基金,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87.47%,获银河星级四星评价。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6/n503999749.shtml report 669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以来,中国健康产业步入了快车道,其凭借独特资源和市场优势,一举成为资本角逐的重点领域之一。在此利好的驱动下,以“健康产业”为主题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