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二季度债基规模超2亿 信达澳银稳定价值追求长期增值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A股市场持续震荡,较低风险、追求长期稳定增值的债基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规模也呈跳跃式的增长。根据公募基金二季报数据显示,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10万亿元,较二季度增长了8800.23亿元,其中,债券基金单季规模为20147.55亿元,占据规模的20%。那些具有品牌和投研优势的债基,向投资者交出亮眼的业绩,因而深受市场关注。以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为例,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21日,该基金A类和B类在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分别为28.38%和26.53%,分别排名同类前27/68和18/45。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只基金由固定收益总监孔学峰亲自掌舵。他带领的固收团队在有效控制投资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力争获取超越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收益,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除了信达澳银稳定价值债券外,孔学峰管理的纯债基金表现同样出色。据同期同源数据显示,信达澳银纯债债券在过去三个月净值增长率为1.72%,在289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9。

  特朗普当选会对全球债市造成何种影响,信达澳银在近期策略周报中指出,美债收益率上升使高息新兴市场债券相对吸引力大跌,资金从新兴市场国家债市撤出。对此,投研团队将保持匹配的组合久期,在保证流动性的前提下,积极挖掘潜在的投资机会。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6/n503999466.shtml report 722 A股市场持续震荡,较低风险、追求长期稳定增值的债基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规模也呈跳跃式的增长。根据公募基金二季报数据显示,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10万亿元,较二季度增长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