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基金

孙建冬离职

孙建冬离职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孙建冬离职

最牛基金经理:孙建冬

孙建冬简历

  孙建冬先生,经济学博士。证券从业经验9年。曾就职于中国银河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华鑫证券公司、嘉实基金管理公司、华夏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工作。2004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公司,现任华夏大盘精选基金基金经理助理。

孙建冬离职 部分华夏红利持有人称先观察不赎回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2月05日 14:14

    新闻回顾:华夏基金经理孙建冬或将转投私募

  这两天基金业界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华夏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突然离职,不论是媒体还是基民,对于这一公募明星基金经理的出走大都表示出了惋惜之情,孙建冬以前所管理的华夏复兴和华夏红利基金的持有人这几天显得有点迷茫,搜狐基金天下的网友昨日在社区发表了一则主题为“孙建冬走了 持有华夏红利的我们该咋办”的帖子,不到一天时间,点击已经超过5000,数十人跟帖回复,从网友们的回复来看,分歧比较大,一部分人表示很看重华夏基金的整体研究实力,先观察下再说,但有些孙建冬的“铁杆粉丝”表示,当时买华夏红利就是冲着孙建冬的名声去的,既然孙建冬已经不管这只基金了,就需要考虑一个适当的时机赎回这只基金了。

survey

  资深网友称先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基金天下网友“小草”称,基金毕竟是个长期理财的工具,而且调仓换股也需要时间,暂时没必要因为孙建冬的离职而做出赎回的决定。一些专家

  也比较同意这一观点,对此,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表示,短期来看,孙建冬的离职对于2只基金的影响不大。而从长期来看,其继任者能否保持孙建冬的出色业绩还有待观察。

 “华夏基金公司的整体投研能力很出色,孙建冬的离开并不会明显削弱华夏的整体实力。”他表示。

  部分“铁杆粉丝”称会考虑赎回

  网友“pennyao”是孙建冬的铁杆粉丝,他在搜狐基金天下中的跟帖显得很感性:“我是孙建冬的粉丝,他旗下的两只基金我都有,并且感情深厚,喜欢老孙的风格,老孙离开华夏,我就会停止华夏红利的定投,华夏复兴也会择机赎回。心里很难受。”,这位网友还不忘祝福孙建冬,他表示理解并支持老孙的选择,支持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追寻他自己所推崇的信念。

  网友“gutengirl”表示,华夏红利占他基金组合仓位的60%多,曾是组合里面最赚钱的基金,但孙建冬现在离开了,他会选择赎回,另外选一只基金坚持定投。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范晓勇]

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离职或掀赎回潮

2010年02月05日 07:45

  人物素描 孙建冬孙建冬,经济学博士。他曾就职于银河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华鑫证券、嘉实基金管理公司和华夏证券,从事证券研究和投资工作。2004年7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华夏基金公司股票投资部副总经理。2005年6月起,他担任华夏红利基金经理,4年半时间基金收益超过500%,业绩骄人。2008年1月起,孙建冬兼任华夏复兴基金经理,业绩同样非常出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静) 华夏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范晓勇]

华夏基金经理孙建冬或将转投私募

2010年02月05日 07:15

  立春日,京城公募基金经理圈中再失一员猛将,原华夏红利和华夏复兴的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继泰达荷银基金的王勇之后也离职而去。

  2月4日,华夏基金发布公告,原华夏复兴和华夏红利基金经理孙建冬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决定聘任程海泳为华夏复兴基金经理;公告中同时提到原来华夏平稳增长的基金经理张龙也因个人原因辞职,而由严鸿宴接任。

  作为被业界公认的在华夏基金经理中知名度和影响力仅次于王亚伟的二号人物,孙建冬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范晓勇]

华夏明星基金经理现变动 孙建冬离职或奔赴私募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2月04日 10:23

  相关新闻: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孙建冬辞任华夏复兴和华夏红利基金经理

     业内流传很久的华夏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离职传言终于被证实,今日华夏基金发布公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范晓勇]

孙建冬辞任华夏复兴和华夏红利基金经理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0年02月04日 09:11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基金经理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研究决定聘任程海泳先生为华夏复兴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聘任严鸿宴先生为华夏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增聘魏镇江先生为华夏债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截至本公告发布日,程海泳先生、严鸿宴先生、魏镇江先生无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情况。

  因个人原因,孙建冬先生申请不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范晓勇]

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和孙建冬四季度十大重仓股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1日 10:08

  由王亚伟管理的华夏大盘精选、华夏策略精选和孙建冬管理的华夏复兴等基金2009年4季报于今日公布,以下为其09年四季度末的所持十大重仓股。

 华夏大盘精选混合 (000011)十大重仓股
序号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市值 占基金净值比 持股数 占公司总股本 较上期增减 其它基金持有
(元) (%) (股) (%) (股) (家)
1 601398 工商银行 614,724,591.36 9.74 113,000,844 0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范晓勇]

华夏复兴基金经理孙建冬:前瞻布局稳中求进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2月01日 07:21

  无论股市牛熊,都能在众基金中脱颖而出,这才是“牛基”本色。而驾驭“牛基”驰骋股市的基金经理,必然蕴藏着卓尔不凡的投资智慧。

  作为基金经理,孙建冬独自执掌的华夏复兴基金今年前三季度创出68.21%的收益率,在主动型基金中高居第五;华夏红利基金同样不俗。

  “投资风格稳健,但不失灵活”,业内人士这样评价孙建冬。

  银行、保险、铁路、石化,在华夏红利基金三季度十大重仓股中,孙建冬的稳健风格一览无余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王旻洁]

国金证券:华夏红利基金VS中银中国精选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07日 10:06

  中银中国精选和华夏红利均为混合基金,分别成立于2005年1月和6月,为中等风险收益品种,在投资风格上属于灵活配置型基金。自基金设立以来,截止2009年10月30日,华夏红利和中银中国精选基金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488%和327%。今年以来,华夏红利和中银中国精选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62.36%和55.52%,在同业中排名靠前。

  风险收益

  华夏红利和中银中国精选在投资管理中,获取收益和控制风险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姜隆]

格力电器:二季度社保基金增持 华夏红利隐退

2009年08月27日 11:28

  昨晚格力电器(000651)公布了“期中考试”的成绩,根据半年报显示,格力电器上半年的净利润较去年上涨了29.18%,每股收益0.66元,比之前机构预计的0.76~0.83元略低。从其公布的十大流通股东中,记者发现社保基金在二季度悄悄增仓格力电器。

  上半年格力电器的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19.89%,其解释为,主要因为公司为了应对金融危机,降低经营风险,主动调整生产计划,加大消化库存的力度所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乔瑞昕]

前七月股基最大业绩差高达67% 华夏复兴领跑

2009年07月31日 06:44

  前7月基金业绩排名基本落定。由于今天是7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昨日的交易已经宣告了各类型基金的排名情况。 

  各类基金全线上涨

  A股市场7月延续了前期的上涨态势,截至昨日,今年来上证综指上涨82.42%,沪深300指数上涨99.96%,深成指上涨104.64%。

  股市的上涨带动了偏股型基金业绩的提升。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昨日,今年来,标准股票型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为6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中邮优选、华商领先、华夏复兴抢09半年头三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06月27日 09:35

  上半年股票型基金业绩冠军呼之欲出

  当经济学家还在争论目前是熊市还是牛市的开端,上证综指却已经开始向3000点发起冲击。今年上半年,股票型基金重新成为“宠儿”,以不断上涨的净值给了受伤的基民些许宽慰。其中不乏增长率超群的基金,眼看六月只剩下两个交易日,上半年的基金业绩冠军很快就要诞生了。

  谁是上半年的赢家?

  谁有可能是上半年主动型股票基金的领头羊?中邮核心优选、华商领先企业应该是最有可能夺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姜隆]

国金证券:华夏复兴基金规模适中 投资能力突出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03月17日 09:20

  投资建议——关注 【点击下载 查看全文

  推荐关注华夏复兴基金是基于基金管理人出色的择时和选股能力;而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优秀的投研团队的也为华夏复兴基金的长期稳定运作,业绩表现出色的持续性提供了保证;最后,由优秀的基金经理和基金公司强强联合所打造的华夏复兴基金,稳健的业绩表现符合现阶段宽幅震荡的市场预期。

  由于目前华夏复兴基金暂时不可申购,因此我们给予关注的评级。

  基本结论

  从设立后到2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王旻洁]

17家机构推荐2月看好基金 7家看好华夏复兴

2009年02月16日 08:38

   最被机构看好的股票型基金为华夏复兴、债券型基金为华夏债券

  为了让投资者能够清楚地观察到,各研究机构的推荐基金的“交集”,《证券日报》再次独家推出机构推荐基金的月度统计。

  2月统计数据显示,在开放式股票型基金中,华夏复兴被推荐次数最高,共有7家研究机构在2月推荐该基金。天相投顾数据显示,2009年以来,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率为20.97%,最高收益达39.62%,最低的是3.44%

…… 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王旻洁]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