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孙建冬离职 部分华夏红利持有人称先观察不赎回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范晓勇
2010年02月05日14:14

    新闻回顾:华夏基金经理孙建冬或将转投私募

  这两天基金业界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华夏明星基金经理孙建冬突然离职,不论是媒体还是基民,对于这一公募明星基金经理的出走大都表示出了惋惜之情,孙建冬以前所管理的华夏复兴和华夏红利基金的持有人这几天显得有点迷茫,搜狐基金天下的网友昨日在社区发表了一则主题为“孙建冬走了 持有华夏红利的我们该咋办”的帖子,不到一天时间,点击已经超过5000,数十人跟帖回复,从网友们的回复来看,分歧比较大,一部分人表示很看重华夏基金的整体研究实力,先观察下再说,但有些孙建冬的“铁杆粉丝”表示,当时买华夏红利就是冲着孙建冬的名声去的,既然孙建冬已经不管这只基金了,就需要考虑一个适当的时机赎回这只基金了。

survey

  资深网友称先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基金天下网友“小草”称,基金毕竟是个长期理财的工具,而且调仓换股也需要时间,暂时没必要因为孙建冬的离职而做出赎回的决定。一些专家

  也比较同意这一观点,对此,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表示,短期来看,孙建冬的离职对于2只基金的影响不大。而从长期来看,其继任者能否保持孙建冬的出色业绩还有待观察。

 “华夏基金公司的整体投研能力很出色,孙建冬的离开并不会明显削弱华夏的整体实力。”他表示。

  部分“铁杆粉丝”称会考虑赎回

  网友“pennyao”是孙建冬的铁杆粉丝,他在搜狐基金天下中的跟帖显得很感性:“我是孙建冬的粉丝,他旗下的两只基金我都有,并且感情深厚,喜欢老孙的风格,老孙离开华夏,我就会停止华夏红利的定投,华夏复兴也会择机赎回。心里很难受。”,这位网友还不忘祝福孙建冬,他表示理解并支持老孙的选择,支持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追寻他自己所推崇的信念。

  网友“gutengirl”表示,华夏红利占他基金组合仓位的60%多,曾是组合里面最赚钱的基金,但孙建冬现在离开了,他会选择赎回,另外选一只基金坚持定投。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