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基金-搜狐网站 > 行情数据 > 行业分析
动态 | 攻略 | 产品 | 公告 | 我的自选基金

健康产业规模有望达10万亿 信达澳银健康中国发行受瞩目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大背景下,据估计,“十三五”规划期间,健康医疗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而聚焦于此的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在发行中,为投资者精准投资提供又一利器。

  据了解,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基金以“健康中国”为投资主题,投资于医疗及其上下游产业、医药相关产业链、包括健康养老产业、高端医疗器械研发制造等领域的健康保健产业,以及与健康生活相关诸多领域,实现了从深度及广度上对“健康中国” 主题的完整覆盖。

  而担任信达澳银健康中国混合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的李朝伟和曾国富,则有着优秀的投资业绩,获得业内瞩目。银河数据截至7月21日统计,由李朝伟担任基金经理的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近一年净值增长率达12.01%,在53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7;同时,由曾国富管理的信达澳银产业升级混合基金,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达82.70%,获银河星级三星评价。

  此次健康中国混合基金的管理者信达澳银基金,凭借近年来的优秀业绩,品牌号召力稳步提升。据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上半年,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达167.83亿,较2015年底的108亿增幅达54.9%,较2014年底的55亿增幅达205%。这也将为新基金提供了有力的品牌背书,也为成立后基金的管理提供了强大的实力保障。

fund.sohu.com true 中国经济网 https://fund.sohu.com/20170728/n504333188.shtml report 675 近年来,在多重利好政策的大背景下,据估计,“十三五”规划期间,健康医疗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万亿元。而聚焦于此的信达澳银健康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在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