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江明波:新股申购要胆大 未来将有较好的回报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0月31日17:25

    编者按:搜狐基金频道品牌活动——搜狐基金2009秋季投资策略研讨会于2009年10月31日在深圳召开。在此次研讨会上,三季度业绩领先的股票型基金经理、配置型基金经理、债券基金经理以及第三方的基金研究专家就第三季度投资经验总结及年底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下是工银瑞信信用添利基金经理江明波的精彩观点:

  新股申购只要不是08年那种大熊市、单边下跌,还是有比较好的回报。我是基于未来股票市场不会出现08年单边巨幅下跌,主要是一个平衡市,如果还有上涨,做新股收购都有比较好的回报。所以当时对新股申购策略,尽可能参与,我的策略就是必做,一定要参与,这个市场只要平衡,就一定有赚钱机会。创业板28个,我中了24个。中的量应该是挺多。这里面风险可能会比一般的中小板甚至主板要好,这个市场如果保持平稳,这里面还会有赚钱机会,接下来我也会尽量参与网下申购。

  胆子要大一点。大的预期就是觉得市场会有追捧。在报价的时候,第一批的时候已经高了一个大胆去报,后来中的也不是很多,后来我们更加大胆一点,以一种,一般情况下无法承受的市场去判断,主要基于大方向。我也相信今后可能会出现中小板苏宁这样很好的企业,但是量很大的话,你很难在短时间做出特别好的甄别,只能以一个大概率事件去做,如果你觉得这个市场大概率是往上涨的,群众对打新的热情一直很高涨的时候,这个市场肯定会有机会。当然涨了这么多,确实也没有想到。真正要抛可能是三个月以后的事情,三个月以后肯定不会象目前。只要三个月以后比我当时拿的要好,我相信就可以做投资。而且大面积做,甚至比一个一个去选,赢的概率更大一些。

  独家声明:搜狐理财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07。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