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张剑辉:投基三原则 剖析自己监听别人戒骄戒躁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0月31日19:02

  编者按:搜狐基金频道品牌活动——搜狐基金2009秋季投资策略研讨会于2009年10月31日在深圳召开。在此次研讨会上,三季度业绩领先的股票型基金经理、配置型基金经理、债券基金经理以及第三方的基金研究专家就第三季度投资经验总结及年底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下是国金证券基金研究总监张剑辉的精彩观点:

  有三点:第一,剖析,剖析的不是别人,是你自己。大家买定投的时候,大家会看到每家公司有差异化的定投产品。年轻人你未来需要强的资产财富支出,风险承受能力又强,你以后有很大打拼机会,你就要选择高风险。但是如果一些年轻人需要买房,可能这个时候就从三居室变成两居室。所以大家要剖析自己。第二,监听。你可以通过各种渠道对你要投资的标的有一定了解。第三,戒燥。基金因为采取组合投资,它的波动或者风险收益特征和股票完全不一样。我觉得对于个人投资者扩充到普通投资者的话,考虑它的精力等等因素,更多可以以一个季度审视你买的基金是否合适,这个时间段更适合一些。

  独家声明:搜狐理财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07。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