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工银全球基金经理郝康:海外市场还有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余喆
2009年11月03日07:43

  工银全球基金经理郝康认为,中国经济目前正处于由依靠出口拉动转向为内需为主的阶段,随着全球各个经济体基本面的明显改善,海外市场还将有进一步的机会。郝康强调,未来企业盈利的超预期可能性不应被低估,行业和股票选择的重要性变得更加突出,工银全球也将在维持灵活仓位的同时保持适当的进取性,以争取交易性机会。

  得益于外围市场的强势反弹,QDII基金充分发挥出全球化资产配置的投资优势,全国9只QDII产品三季度平均净值增长率达10.44%,其中工银全球QDII基金三季度净值增长率高达13.59%,在全部开放式基金中位列第二。截至10月29日,工银全球今年以来已经取得了55.4%的收益率。截至三季度末,工银全球投资于香港市场的股票比例仅为42.16%,其余40%左右的股票资产则分布于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和瑞士等国家和地区,是一只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配置基金。(余喆)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