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11日06:47

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现已开通交通银行太平洋借记卡(以下简称“交行卡”)、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借记卡(以下简称“农行卡”)、中国建设银行龙卡借记卡(以下简称“建行卡”)、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借记卡(以下简称“浦发卡”)、兴业银行借记卡(以下简称“兴业卡”)和中信银行借记卡(以下简称“中信卡”)的基金网上直销业务。为更好服务投资者,本公司定于2009年11月11日开始,对通过“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e网行基金网上直销系统”(以下简称“e网行”)进行基金转换业务的投资者给予转换费率优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转换费用构成

每笔基金转换视为一笔赎回和一笔申购,基金转换费用相应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及转入基金的申购补差费用构成。优惠费率只针对申购补差费,赎回费用无优惠。

二、 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业务仅针对旗下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C类基金份额向前端收费模式下的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的转换,以及由货币市场基金向债券型基金A类基金份额(即前端收费模式)的转换,其他转换业务的转换费率维持不变。

本公司此次参与网上直销基金转换优惠费率的旗下基金包括: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交银精选”,前端基金代码519688)、交银施罗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交银货币”,A级基金份额代码519588;B级基金份额代码519589)、交银施罗德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交银稳健”,前端基金代码519690)、交银施罗德成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交银成长”,前端基金代码519692)、交银施罗德蓝筹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交银蓝筹”,前端基金代码519694)、交银施罗德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交银增利”,A类基金份额代码519680,C类基金份额代码519682)和交银施罗德先锋股票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为“交银先锋”,前端基金代码519698)。

本公司发行的其他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于上述业务,届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三、 具体转换费率优惠规则

1、通过本公司e网行由货币市场基金(交银货币)和债券型基金C类基金份额(交银增利C类)转入前端收费模式下的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交银精选、交银稳健、交银成长、交银蓝筹、交银先锋),享受转换费率优惠如下:

转出基金 转入基金 转换金额 日常转换费率(即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优惠后转换费率(即优惠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交银货币
交银增利C类
交银蓝筹
交银先锋

50万元以下
1.5%
0.6%




50万元(含)至100万元
1.2%
0.6%




100万元(含)至200万元
0.8%
0.6%









单笔转换金额超过200万元(含)的不享受转换费率优惠,按照日常转换费率执行。

2、通过本公司e网行由货币市场基金(交银货币)转入债券型基金A类基金份额(交银增利A类),享受转换费率优惠如下:



转出基金
转入基金
转换金额
日常转换费率(即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优惠后转换费率


(即优惠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





交银货币
交银增利A类
50 万元以下
0.8%
0.6%









单笔转换金额超过50万元(含)的不享受转换费率优惠,按照日常转换费率执行。

重要提示:

1、本次网上直销基金转换费率优惠业务仅针对旗下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C类基金份额向前端收费模式下的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的转换,以及由货币市场基金向债券型基金A类基金份额(即前端收费模式)的转换。

2、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转换业务办理时间、转换业务规则、基金转换份额的计算公式等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公司旗下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亦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jyfund.com,www.jysld.com,www.bocomschroder.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000,021-61055000)查询。

3、转换后,转入基金份额的持有时间将重新计算,即转入基金份额的持有期将自转入基金份额被确认日起重新开始计算。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