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汇添富基金经理顾耀强:市场进入牛市第二阶段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良
2009年11月16日07:21

  汇添富策略回报拟任基金经理顾耀强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从长期投资的角度来看,当前是可以买入的一个时点。但是从策略上来说,在基金刚刚成立时,不会很快把仓位推上去,选择适当的时点比较重要,而不会在市场较热的时候追涨。目前来看,他个人认为今年底会是战略性布局的好时机。

  顾耀强预期,明年市场将进入牛市第二阶段,整体震荡上行,在投资方面,可能还有超预期的机会。比如消费方面还有新政策刺激,就存在超预期的可能,而欧美经济出现超预期复苏,出口方面也可能好于预期,此外产业整合有进一步推进的可能。这些因素,都会导致明年市场的收益率会超出我们最初的基础判断。对于潜在的政策意外退出风险,顾耀强认为,就中国、美国而言,目前来看,政策应该还会保持比较长的支持状态。总体而言,明年企业盈利的增长可以支撑20%到30%的收益,投资超预期的可能性会更大一点。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