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可交易类基金周评:红利收益不是最重要的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银河证券王群航
2009年11月16日07:53

  可交易类基金:

  红利收益不是最重要的

  封闭式基金 有少数品种表现出色,如汉盛、银丰、裕隆、同益等,它们二级市场走势较好,各有各的内因。值得关注的是:有些地方的税务局在避税方面审查的比以往严格了很多,以致于部分客户主动放弃了一些本可以合理避税的操作,所以,还是要以获取价差收益为主。当前市场不存在相对长期投资的基础,大家没必要做僵化的长期持有。

  稳健板块 大成优选、建信优势的二级市场交易价格基本上与净值同步波动,这样的低交易成本品种值得关注。在固收板块方面,富国天丰由于分红一直很积极,受到了投资者的欢迎,近期的交易量放大很多;而同庆A则囿于基金契约的相关规定,目前处于折价率仍在继续扩大的状态,但其内在的投资价值也就在此过程中不断地积累、增厚。

  杠杆基金板块 瑞福进取上周走势强于同庆B。这是否预示着瑞和小康、瑞和远见即将上市了呢?截至上周末,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净值分别为1.072元、1.018元,如果瑞和小康的净值超过1.08元,瑞和小康、瑞和远见的净值走势可能即将换挡。如果股市继续看好,瑞和远见的定价可能会开始走高,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