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建行卡网上交易申购费率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1月17日06:28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决定于2009年11月19日起,对使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建行”)借记卡通过我司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基金申购业务(前端模式)的优惠费率实行调整,具体措施如下:
  一、调整时间
  2009年11月19日起。
  二、客户范围
  采用建行借记卡付款方式的我司网上交易客户。
  三、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申购业务。
  四、适用基金范围及费率调整说明
  适用基金范围: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60001;简称:友邦盛世)、友邦华泰积极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60002;简称:友邦成长)、友邦华泰价值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60005;简称:友邦价值)、友邦华泰金字塔稳本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代码:519519,简称:友邦增利A类;B类,基金代码:460003,简称:友邦增利B类)、友邦华泰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级,基金代码:460006,简称:友邦货币A级;B级,基金代码:460106,简称:友邦货币B级)、友邦华泰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460007,简称:友邦行业)。
  调整后,投资者采用建行借记卡通过我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上述基金时,前端申购费率按相应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的标准申购费率8折、且不低于0.6%的优惠费率收取,标准申购费率低于0.6%的,按标准申购费率执行。各基金标准申购费率,详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五、重要提示
  (一)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二)查询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规则请登录我司网站参阅《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业务规则》。
  (三)本公司保留对本公告的解释权和修改权。若上述费率进行调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如有疑问,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aig-huatai.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001)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9年11月17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