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09搜狐理财网络盛典:申万巴黎基金参选材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17日15:50

  编者按: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基金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09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参选公司:申万巴黎基金

  参选奖项:2009年最有影响力客户服务奖

  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性基金客服时代正在开启,针对客户不同的理财需求,细分客户群,从而提供具有针对性的理财服务,让投资者与投资专家可以无阻隔的进行交流,让严谨的财富管理变成温暖的财富关怀。今年以来,申万巴黎客服团队除了接听、解答客户咨询、定制个性化的基础服务之外,基于不同的客户群体,陆续开展“女性理财SPA馆”、“风雨同舟五年行”、“父亲节爱心1+1”、“亲子理财调研报告”、“E问E答基金课堂”等专项客服活动,竭尽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进入基金评选专题

  针对不同群体 启动精准化客服

  在妇女节、父亲节、六一儿童节之际,申万巴黎基金对女性、养老一族、亲子家庭启动有针对性的理财活动:为女性投资者专门打造“理财SPA会馆”,帮助女性投资者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提供相应的理财建议及规划:在父亲节开展爱心1+1活动,除了传递孝心和爱心外,还希望帮助投资者及家人正视养老问题,为日后的养老生活提供有效保障;通过亲子调研活动推出业内首份全方位的亲子理财调研报告,最终搜集样本总量超万份,增强孩子的财商教育,将亲子理财的成熟理念播种给更多的中国家庭。

  召集老牌持有人 提倡长期投资理念

  在申万巴黎基金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公司网站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五周年系列活动,“民星征集令”是针对申万巴黎老牌持有人开展的客户关怀活动,把投资者教育理念贯穿在每个活动细节中。既是感谢投资者5年的陪伴,也在提倡长期投资者理念,希望投资者在基金长跑中与公司共成长。

  客服迈向专业化进程


  申万巴黎基金力求突破时间和区域的限制,通过客服、策划等团队,为投资者搭建最快捷的沟通桥梁,在公司网站开通“申万巴黎E问E答基金课堂”,投资者可通过该平台,24小时全天候上线提问,而申万巴黎基金投研团队的理财专家将逐一解答,将客服活动推向专业化的进程。

  参选奖项:2009最有影响力基金电子平台建设奖

  随着基金业迈进第11年,基金公司在电子商务平台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单方面的一味对客户进行产品诉求已经变得不合时宜。各公司力求突破原有的宣传推广模式,尝试采用各种渠道形式与客户进行互动交流,并期望能够寓教于乐,让客户在潜移默化中认知公司品牌、了解产品和特色。


  投资者教育形式的全新尝试

  2009年申万巴黎首创大家赢之 “理财人生路”网络游戏大赛,把枯燥无味的投资者教育、营销活动变得精彩而立体,从沉闷的投资者教育转化为客户直接参与的网络互动。这是基金业内对投资者教育形式的一种全新尝试,让更多的人在无限遐想、充满挑战的游戏中,体会投资心态感悟财富人生。

  游戏中体会理财秘籍

  在开发“理财人生路”游戏时,申万巴黎基金参考了历史数据,提供了200多个真实的投资环境,然后从中选出较有代表性的部分,融入游戏进行真实的模拟和房产、股票、基金等理财工具,以便投资者根据不同的投资环境适当调整自身的资产配置,掌握基金定投的奥秘。让投资者在每次的游戏闯关中意识到风险,认清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尽早培养合理的理财观念,从而完善自我理财的风险控制。

  吸引共计46万余人次参与

  作为业内首款虚拟人生类活动——“理财人生路”网络游戏受到广大投资者、理财潜在客户、基金同业工作者的热烈追捧,游戏奖项的设立及类似“RBG角色扮演”大大提升了活动的可玩性,吸引了共计46万余人次参与,游戏内容与投资者理财经历的共鸣使得该活动成为各大网站报纸论坛中的热门话题,此后基金业纷纷效仿开展各种游戏营销活动。

  活动网址:https://www.swbnpp.com/flashlink/20090401_lcrslhj/index.html

  参选奖项:2009年最有影响力基金投资者教育奖

  作为一家基金公司,不仅要承担资产管理的根本性职责,也要负担起投资者教育的基础性工作。申万巴黎基金结合现场和非现场形式开展一系列帮助国人树立理财意识的投资者教育活动,着力于前瞻性地解读宏观经济、行业发展和证券市场的规律,把握行情走势合理配置资产,在市场趋势出现重大变化的关键时刻给与投资者提醒和建议,与基金持有人建立互信关系。



  2009年9月,申万巴黎联合国内著名财经媒体举办了“博弈时代的投资机会”大型高峰论坛,会上推出申万巴黎最新一季的投资策略,并邀请国内权威部门及金融机构的专家学者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与投资者共同把脉09年下半年的宏观经济运行走势,寻找经济转型中的投资机会。

  “申万巴黎高峰论坛”不仅集合券商、上市公司、政府部门、学术研究院等众多机构的专业视角,而且充分利用电视、报纸、广播、周刊、网站、论坛等多途经的媒体宣传渠道,为投资者与专家学者搭建一个零距离的交流平台。同时辅以公司自己的客户渠道、宣传平台,从线上线下事件前后全方位立体地进行更大范围更具影响力的投资者教育,把最新的政策解读、及时的投资策略、国内外的经济展望、丰富的理财资讯借助各种渠道优势传递给更多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