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行情数据 > 行情播报

[周评]创业板周涨12.14% 28只个股本周全线上涨

来源:全景网 作者:尹霁
2009年11月20日17:47

  全景网11月20日讯 创业板本周延续前周升势,平均周涨幅12.14%,周三周四两个交易日的放量劲升对本周涨幅贡献较大。其中周四创业板流通市值高达253.38亿元,已超出上市首日流通市值250.69亿元,更创出了创业板上市交易以来的新高。

  28只个股中,无一例外本周全部表现为上涨,周涨幅最大的是银江股份,上涨28.06%。吉峰农机立思辰北陆药业宝德股份本周也上涨逾20%。本周涨幅最小的是鼎汉技术,仅上涨2.65%。

  周一创业板小幅收高,平均涨幅0.56%,个股涨跌互现。

  周二创业板微跌0.02%,六成以上个股下跌,但跌幅均不大。

  周三创业板高开高走,平均涨幅4.46%,28只个股全线飘红,宝德股份、吉峰农机、银江股份涨停,全天共成交35.9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上升接近六成。神州泰岳收报101.48元,再次站上百元之列。

  周四创业板再度集体飙升,平均涨幅6.52%,全天净流入资金2.72亿元。共成交65.72亿元,较周三再大幅上升八成。创业板流通市值达到253.38亿元,已超出上市首日流通市值250.69亿元,创出了创业板上市交易以来的新高。

  周五创业板市场小幅收高,平均涨幅0.13%,但个股涨跌出现分化,立思辰连续第二日涨停。吉峰农机上涨0.74%,收报62.25元,收盘价再创上市以来新高。

  证监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周二召开09年第22次会议上,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获通过,而天津三英焊业股份有限公司未通过。自11月2日创业板IPO续审以来,每次会议均有公司失利,10家上会公司被否5家,通过率仅50%,与之前的高通过率形成鲜明对比。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