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金鹰基金:从上涨滞后板块中精选个股 布局明年

来源:搜狐理财
2009年11月23日11:11

  临近年末,回顾09年结构性牛市,着眼2010年,从上涨滞后的板块中精选个股,布局下一年确定性增长带来的投资机会。

  回顾2009年宽松流动性背景下,从通胀预期下对有色、煤炭等资源股追捧,支柱产业房地产、汽车销售超常规的高增长对相关个股与家电、建材等下游板块带动,到医改、甲流等事件放大医药生物股成长前景,热点板块个股股价成倍数上涨,市值多达百亿级,但相对其不到五亿收入或净利润看,多已透支明后年可能高增长。

  因而,岁末年初,另起炉灶,从上涨滞后的板块中精选明年增长确定且估值合理个股,谋求未来超越大盘的收益,尤为必要。

  相对今年热点板块,金融、基建、出口与部分消费板块估值偏低,涨幅不大,市值合理,从经济复苏梯级扩散效应提携行业景气复苏与板块轮动看,颇具潜力,值得精挑细选,布局明年行情。

  据晨星统计数据显示,截止11月20日(上周五),金鹰中小盘和金鹰成分股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82.27%和63.30%,在81只积极配置型基金中分别位于第2位和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金鹰中小盘最近一年的总回报率达到91.04%,在所有积极配置型基金中位列榜首。(金鹰基金)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