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泰估值优势基金获准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徐国杰
2009年12月07日07:42

  国泰基金公司旗下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基金日前获准发行。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基金将采用共同募集自动分离的方式,在封闭期内将基金份额持有人初始有效认购的基金总份额按照1:1的比例分离成估值优先和估值进取两种份额类别,可以满足风险和收益预期不同的客户需求。该基金封闭期为3年,封闭期间股票投资比例为60%-100%,封闭期届满将转为LOF。

  为充分发挥估值进取的杠杆作用,国泰基金将严格限制首发规模。除产品本身的创新特点之外,封闭3年期对于投资业绩的保障也是该基金的一大亮点。国泰基金表示,从过往历史业绩来看,投资满3年的基金一般都能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收益。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11月27日,所有股票型基金过去3年平均收益率达到109.59%;截至2008年12月26日,所有股票型基金过去3年平均收益率达到155.55%;而截至2007年12月28日,所有股票型基金过去3年平均收益率达到408.23%,上述三个区间内,所有股票型基金均取得正向收益。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