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建信基金参选材料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建信基金
2009年12月11日16:53

   编者按: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基金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09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参选公司:建信基金管理公司

  参选奖项:2009年最有影响力基金投资者教育奖

    参选活动:建信•观察家2009宏观经济高峰论坛  

  “建信•观察家2009宏观经济高峰论坛”是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携手《经济观察报》联合组办的季度研讨活动,每季度举行一次。旨在关注当期经济热点,包括宏观经济走向、货币政策、产业状况、贸易状况、投资主题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指出下一阶段的政策可能走向、投资关注方向,以及如何回避风险等。>>>进入基金评选专题

  论坛内容主要由宏观经济、产业和金融市场三大部分组成。参加研讨会的人员主要由官员、经济学、行业研究员、投资专家(各类投资基金经理)四部分构成,参会人员由建信基金公司的投资者、经济观察报各阶层读者组成。

  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经举办了三次。

  第一季度论坛在北京举办,主题为“角力/摇摆中的共性”,邀请了社科院、全国人大财经委等机构的专家,就中国经济走向复苏之道进行了演讲与讨论。

  第二季度论坛在上海举办,主题为“追寻经济新引擎”,邀请了社科院、国家信息中心等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就新能源、新经济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演讲与讨论。

  第三季度论坛在成都举办,主题为“经济暖冬•与机遇同行”,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宏观研究院、中金公司等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就“通胀预期下的经济复苏”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演讲与讨论。

  该系列论坛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欢迎,每场论坛均吸引了数百名投资者参与,到场听众还积极与主讲嘉宾们进行互动沟通,起到了较好的投资者教育效果。此外,该活动也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有效提升了该活动对投资者的影响。

  今年第四季度论坛计划于12月举行,届时将欢迎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到这一活动中。 

  参选奖项:2009年最有影响力基金电子平台建设奖

   参选活动:建信基金•快乐宝贝成长计划  

  今年建信基金管理公司推出针对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系列活动“建信基金•快乐宝贝成长计划”,该活动为投资者办理基金定投业务提供费率优惠,并开展了系列增值服务。

  此项活动意在给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与专家互动交流的平台,满足投资者对子女财商教育的需求。为此,建信基金邀请到少儿理财教育专家、《后天有钱人》作者乌兰,与投资者一同探讨中国家庭环境中子女财商教育的热点话题。

  活动期间,建信基金在公司主页(www.ccbfund.cn)推出了以“如何培养‘后天有钱人’”为主题的大讨论,并每周更新一个新的话题,投资者可以在浏览其他人观点的同时,登陆公司主页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也可以将自身的问题在专家解答栏目中提出,每周由专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并且建信基金还从参与活动的投资者中每周抽出20名幸运者,寄送由建信基金提供的精美礼品,并根据最后的积分情况,选出积分靠前的50名投资者,赠送建信基金线下财商教育讲座门票。系列财商教育讲座在广州、洛阳、潍坊等地举办,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好评。

  公开信息显示,目前建信基金旗下有七只基金在建设银行开通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投资起点仅为100元。这七只基金分别是建信恒久价值股票型基金、建信货币市场基金、建信优选成长股票型基金、建信优化配置混合型基金、建信稳定增利债券型基金、建信核心精选股票型基金和建信收益增强债券型基金。并且通过建设银行办理建信基金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除外)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投资者还可享受定投申购费率八折优惠(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