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元旦假期前两个工作日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2月28日07:06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的规定以及沪深证券交易所的休市安排,2010年1月1日(星期五)至2010年1月3日(星期日)休市,2010年1月4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诺安货币市场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对本基金元旦假期前的申购及转换业务做如下安排:
  本基金的所有代销机构及直销网点于2009年12月30日、31日暂停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及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自2010年1月4日起,本基金的所有销售网点恢复办理基金的正常申购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后,将继续对本基金的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详情请查看本公司2008年8月2日发布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本公司网站上的公告-《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诺安货币市场基金限制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元旦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话费)、0755-8302688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