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金证券第二届“中国最佳私募”评选活动介绍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8:17

   ◆评选宗旨

  契合行业特性,助推行业发展,发掘行业精英。

  ◆评选原则

  二重:重长期持续,重绝对回报

  三公:公平合规,公正客观,公开透明

  ◆参与机构

  ●专业机构:主办方国金证券研究所。国金证券研究所旗下的基金研究中心是国内最早

涉足私募基金研究的专业研究机构,也是业内最早推出私募基金评级的研究机构。

  ●专家学者:本次活动还将邀请业内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私募行业资深人士、国际对冲行业专家与会,与所有参会者分享对经济、行业发展等的最新研究成果。

  ●客户群体:为了实现“在方便广大投资者更为深入透彻地了解私募基金产品及管理人的同时,提高和扩大私募基金业的社会认知度”的宗旨,本次活动将邀请信托公司高管、上市公司高管、银行私人业务部门及客户、经纪业务高端客户以及报名参会的高端机构及投资者,搭建一个相互沟通、认知的平台。

  ◆参选对象

  国金证券评选活动的参选对象为参与国金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证券投资类私募基金评价”及“券商集合理财评价”的私募基金产品、私募基金管理人、券商集合理财产品(非限定性)、券商集合理财管理人。

  ◆活动历程

  国金证券研究所于2008年底推出第一届“中国最佳私募基金”评选活动, 在2009年1月举办了颁奖典礼,产生出“年度最佳私募基金”“年度最佳私募基金管理人”“年度新锐私募基金”“年度新锐私募基金管理人”“年度最佳收益奖”和“年度最佳风控奖”等六个奖项。

  国金证券将于2010年1月推出第二届“中国最佳私募基金”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同时举行“阳光私募基金迎接千亿时代”高峰论坛,让投资者了解私募基金,了解私募管理人,通过论坛的形式集思广益,让中国的私募基金越来越“阳光”。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