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德源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27

   德源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德源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公司为管理层和核心业务人员控股。董事长、投资总监许良胜先生具有13年证券投资经验、8年基金经理经验、3年全国社保股票组合管理经验。

  “德源安”取自“利用安身,以崇德也”,包含了以德为源,富安己身,富安家庭,富安朋友的美好愿望。

  公司已发行的产品——德源安战略成长1号,2009年5月27日成立,截止至2009年11月20日,扣除业绩提成后累计收益达20.86%,无论在市场单边上涨、单边下跌或震荡调整中,连续6个月均取得了正收益。

  坚持基于基本面的价值投资,坚持自上而下进行行业配置与自下而上选股相结合;在多年社保组合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发展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管理方法,即控制组合净值下行风险,追求长期超额收益。公司管理人投资稳健,实行组合投资,设立了严格的股票库制度及止损制度。

  目前公司已有员工9人。公司致力于通过明确的投资思想,稳健的投资原则,严格的止损制度,合理的人才梯队,有效的激励机制,长远的品牌规划的核心竞争力建设,成为以战略思想为导向的资产管理公司,以战略的眼光攫取投资机会,以战略的思想获取超额收益,从而为投资者带来卓越的长期回报。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