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北京积吉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29

    一、公司简介

  北京积吉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积吉胜”),成立于2008年5月,由多位证券业资深人士投资组建,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现有北京、上海两大业务平台,业务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财务顾问和投资顾问。

  二、投资理念与公司愿景

  积吉胜立足中国证券市场,秉持“积硅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的理念,追求稳健发展。公司顺应市场发展,综合运用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多种证券业务手段和专业技术,开发多种风格的投资产品,力争用我们的智慧和诚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财富,同时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上卓越的、有影响力的资产管理公司。

  三、投资策略与特有优势

  “把握趋势,发现价值;跟踪热点,关注重组;控制风险,安全第一”,这是积吉胜的投资管理团队在长期的市场历练中,结合自己的优势形成的投资策略。

  我们认为股票的价值不在于股票本身,而在于市场对股票的认知,市场认可的价值才是股票真正的价值!只有当市场趋势已进入明朗的上升通道时,才可进行大规模投资,投资目标则选择现在或未来市场认同的热点板块,热点板块之所以为市场所关注,一个共同的原因就是这些板块处于市场认可的价值低估的状态,其价格必然向价值回归,选择这样的对象进行投资不仅拥有较确定的盈利空间,而且也拥有可靠的 安全边际。

  重组是证券市场永恒的主题,中国证券市场的先天不足,为我们提供了大量分享重大重组超额价值的机会,如大型国企的整体上市、上海本地股的资产整合以及ST 类股票的破产重整等。积吉胜投资团队拥有多名长期从事并主导上市公司重组的专业人士,积累了丰富的并购重组经验,在对重组股的研究分析中,这是不可多得的专业特长,也是公司的优势之一。

  四、公司团队

  公司现有北京、上海两大业务平台,员工20余名,其中80%以上具有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核心管理团队成员均有十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

  公司组织结构图

  五、投资管理团队

  积吉胜采取集体决策的管理模式,投资决策委员会负责听取和审议投资报告,决定投资和退出的决策,以及交易策略,委员会的成员包括:

  张仁才 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15年证券从业经验,曾参加多家上市公司破产重组工作,并主持过多个私募股权投资管理顾问项目,具备丰富的企业重组实战经验,擅长及对企业进行合理估值。现任北京积吉胜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

  闫炘 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 12年证券从业经验,3年相关股权市场投资经验,曾历任国内大型券商上海总部总经理、公司副总裁等职务,具备全面的证券投资管理经验,现任公司董事。

  李亮 武汉大学MBA,中南财经大学学士,12年证券从业经验,曾担任武汉证券交易中心交易员、投资公司投资经理、国内大型券商上海管理总部副总等职,具有多年的证券投资实务经验,擅长对企业的财务数据进行分析,现任公司总经理。

  周晓东 北京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10年证券从业经验,曾任国内大型券商资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拥有全面的从业资格,多年从事证券、期货投资,熟悉国内证券市场各类投资品种,擅长建立投资分析模型。

  谭汇师 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经济学硕士,7年并购重组、证券分析经验,4年私募证券投资和操盘经验。曾任恒信投资管理公司投研部董事总经理、丰融百汇投资公司总裁助理。擅长于对公司的基本面和技术面进行综合分析,长期的实战操盘经验造就了较好的市场热点的把握能力。

  六、投资流程

  七、风险控制

  风险控制是投资工作的重点,积吉胜的风险控制从渗透到投资程序的各个方面。

  其一,深入研究:积吉胜认为最好的风险控制就是在投资的源头上进行控制,即在投资前通过卖方机构、公开信息和实地调研,对企业做充分的了解,力求准确地了解所投企业的价值。

  其二,集体决策:多位资深投资人士组成投资决策委员会,从不同角度对目标公司进行分析,实行多人投票制,最大限度地减少个人认知偏差所导致的失误。

  其三,成本控制:在投资操作上,积吉胜执行严格的投资决策程序,强调成本控制,回避高位追涨与高昂的交易成本。

  其四,组合投资:为避免选错企业或选择的企业出了差错,积吉胜通过资产配置比例来控制单一行业或公司的投资风险。

  其五,持续跟踪:在投资上市公司之后,积吉胜的投研人员将持续跟踪行业、企业的发展变化,以尽早发现可能出现的风险。

  其六,事后监督:根据公司制定的操作策略,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八、过往业绩

  公司自2008年5月成立以来,先后管理了11个账户的投资,累计投资金额共计21920万元,平均回报率达到38.58%,远高于同期上证指数及沪深300指数的涨幅,为客户创造了可观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