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杉杉龙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30

  公司基本资料

  1. 公司介绍

  杉杉龙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4月,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系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专业从事证券投资的资产管理公司。

  公司计划2010年发行信托产品,目前以自有资金运作为主,半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投资业绩。公司

建有完善的组织架构,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包括研究、投资、交易和风控等流程的投资交易体系。

  2. 核心投研人员及投资团队介绍

  公司目前员工16人,其中有11名投研人员。研究生以上学历员工占比73%,本科生以上占比27%。核心人员简介如下:

  总经理:代明华 先生

  46岁,北京大学法学本科毕业,律师,历任北海精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新生代(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丰润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科英华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杉杉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杉杉龙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投资总监兼基金经理:包周荣 先生

  43岁,199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工学学士学位和应用数学专业理学学士。历任上海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科任技术员,陕西省证券公司上海业务部信息部经理,上海证大投资管理公司投资部经理、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信息部副总经理,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助理,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裕隆基金经理,投研协调经理;现任杉杉龙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

  投研部部门经理:方艳 女士

  30岁,2002年获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MBA。曾任福建儒林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投资助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助理、上海龙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宁波杉杉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现任杉杉龙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研部部门经理。7年证券市场从业经验,擅长财务分析、投资项目分析研究。

  投研部部门副经理:卓敏 女士

  35岁,本科学历。历任闽发证券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证券投资部经理助理,某私募指数化投资基金投资助理。十年的证券市场从业经验,擅于进行行业研究和上市公司研究,并拥有多年在券商自营部和私募基金的投资操盘经验。

  3. 投资心得理念、下阶段投资策略介绍等

  投资目标: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基金资产的稳健、持续增值。

  投资策略:

  秉着“先市场后个股”的组合投资理念,在市场中选取若干类型作为投资方向,从中采取“自下而上”的个股精选策略,在深入研究分析上市公司基本面和交易情况的基础上,精选出业绩增长前景良好且被市场相对低估的个股进行投资。同时,尽可能使用对冲工具,利用香港H股、ETF、权证、国内融券业务和股指期货等创新产品进行套利交易或降低基金面临的持仓风险。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