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31

  武当介绍

  一、 公司介绍

  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性的证券投资和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目前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中心区深南大道4019号航天大厦A座808-811室。公司是由多名长期管理大规模公募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担纲的

私募基金公司,主要的投资管理和研究人员都具有13年以上的投资研究经验,公司具备扎实系统的投资研究经验和强大的规模资产投资管理能力。目前公司公开发行的证券类信托产品共有16只,管理资金规模在阳光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中处于前列。公司同很多券商、银行、信托公司均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二、 核心投研人员及投资团队

  核心投研人员:

  田荣华先生,出生于1967年,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具有有系统的证券投资管理理论修养和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投资研究功底扎实。1992年进入投资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各类资金管理经验,对资本市场有系统深刻的认识。2004年以来进入基金行业,在可考证的四年公开产品管理业绩中,有三年位于同类型基金排名前两名,获得两项金牛奖,被业内誉为顶尖级实力派基金经理。田荣华先生特别注重投资研究,每天坚持阅读200篇以上的研究报告,每周坚持参加行业和上市公司互动研究,是典型的研究型基金经理。

  2007年11月至今 深圳市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

  担任武当系列基金经理,全部产品成立于2007年10月后的熊市,均取得正收益,被国金证券评为私募基金“五星级管理人”。武当一期获2008年上半年总冠军,年度最佳私募基金评价。

  2004年——2007年5月 长盛基金管理公司 基金经理

  2004年、2005年获得基金同德金牛奖和基金同智持续优秀金牛奖,分别获得同类基金排名1、2名。

  2001年——2004年 北京证券深圳营业部总经理,国信证券深圳红荔路营业部总经理。

  投研团队:

  武当资产投研团队11人,分别为:

  姓名 简介

  田荣华 总经理、基金经理兼策略研究员。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历任国信证券红荔路营业部总经理,长盛基金基金同智、基金同德、成长价值基金经理。16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两届基金管理金牛奖得主。

  易贵海 副总经理、基金经理。武汉大学经济学硕士。历任任大鹏证券自营部高级经理、长盛基金公司同盛基金经理、鹏华基金公司普丰基金兼鹏华行业成长基金经理。15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

  徐金州 风控交易总监。厦门大学会计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资格。曾任大鹏证券投行部副总经理,17年工作经验。

  汪平 运营总监。中山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曾任第一创业证券深圳营业部副总经理。14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

  阎瑞峰 研究总监,兼农业、造纸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西安交大自控专业,离职前为国海证券深圳中心研究负责人,16年证券投资管理经验。

  肖志虎 清华大学、南洋理工大学衍生品硕士,负责有色、电力电子行业、金融工程研究。3年研究经验,兼基金经理

  李志刚 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负责宏观、金融服务业、消费品研究。2年研究经验,兼基金经理。

  王羽 武汉大学金融学硕士,负责化工、医药行业研究。2年研究经验,兼基金经理。

  廖飞 悉尼大学会计金融硕士、负责交通运输、机械研究,5年研究经验。

  李岩岩 深圳大学企业管理硕士,负责建筑建材、地产研究。5年研究经验。

  肖艳 江西师范大学本科,负责收集研究资料、整理数据。

  主要5名投资研究人员均有14年以上证券市场投资研究经验,其他研究人员均是国内外名校研究生,具备复合知识结构,团队激励机制到位、既有年度分红激励也有季度投资研究贡献奖励,公司团队2008年8月搭建基本成型后无一流失。

  三、 宣传logo

  武当

  四、 投资心得理念、下阶段投资策略

  武当资产的投资理念为专注于研究的成长型价值投资,公司的投资类型为研究驱动型投资。股票投资的依据主要为公司内在价值的定性定量研究分析,结合公司股票价格与证券市场景气情况综合分析。

  武当资产的投资风格为稳健增长型风格:公司投资特点首先是风险控制能力突出;其次是全面的投资能力;武当资产的投资目标是追求在经历完整牛熊市周期后业绩能够领先市场:领先的构成因素为熊市中尽量不亏损从而大幅超越市场,牛市跟上市场。

  对于2010年A股市场的表现,我们谨慎乐观。首先,世界经济见底复苏,虽然复苏的道路比较曲折,但向好的趋势不会改变;国内经济强劲复苏,明年私人投资和消费会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接力棒,出口也会伴随国际经济的复苏再次进入增长通道。其次,目前A股主流行业的估值水平基本合理,但中小市值公司的估值泡沫已经明显。从政策上来看,明年政府会陆续出台一些退出政策。而新股的发行及再融资对资金的需求依然比较大。所以我们认为明年A股更多的是结构性的机会。投资机会上,自上而下的行业性机会我们主要关注两个方面:首先是经济复苏的主流行业,如金融、地产、钢铁等;其次,我们看好中国经济转型中的内需,尤其是消费,如医药、零售、食品、汽车等;自下而上的成长性公司也是我们应该把握的可以穿越经济周期波动的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