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34

  瑞华投资

  核心竞争力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中独立成长起来的大型民营投资机构,瑞华在市场的持续考验下顽强成长,善于学习、勇于创新的文化造就了瑞华的核心竞争力。

  投资模式

  (1)流通市场投资领域:将“价值投资”和“趋势交易”有效结合,形成了“阶梯式整固、上飘旗型增长”的独特资产增长曲线,抗风险能力突出,管理资金呈现持续、稳定、高速的增长特征。(2)风投、直投业务领域:超越传统的财务投资做法,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资本运作增值和产业运营增值服务,合作领域覆盖企业初创期、上市前、上市后等各个阶段,与被投资企业结成深度的战略同盟,长期共同发展。

  投资团队

  汇聚众多行业精英,硕士学历以上员工占比60%,海外从业履历员工占比10%。团队工作作风专业、勤奋、硬朗,具有独特、坚实、富有生命力的企业文化。

  投资业绩

  瑞华的两大主营业务:(1)信托计划管理业务:获得“2007年度私募资产管理机构第一名”和“2008年度最佳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荣誉,资产管理业绩名列机构管理者前茅。(2)投资银行业务:瑞华已有多家直接或间接(通过PE基金)持有的公司上市;已投资39 家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项目, 累计流通市值超过30亿元。

  成长历史

  2003年7月瑞华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截至2008年,瑞华管理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

  资产实力

  瑞华发展历史中无银行负债,坚持利润循环投资、复合成长和投资质量高于数量等投资原则,资产增长快速且稳健,雄厚的自有资本实力为合作伙伴提供了规避风险的有效保障。

  使命和文化

  瑞华锐意追求成为对中国资本市场、社会有贡献的企业,努力维护企业、投资者、社会三方共赢的和谐局面。

    企业使命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含流通股、受限法人股、私募股权三大领域)中的专业、独立、综合投资公司,“瑞华投资”以振兴中国资本市场、壮大民族资本力量为己任,以创造社会卓越贡献为经营准则,为繁荣中国资本市场不懈努力,追求成为中国资本市场中有持续社会贡献、高速成长的优秀百年企业。

  企业文化

  瑞华投资尊崇明礼诚信、和谐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文化取向和价值观念,坚持“亲和、维新、守朴、存远” 的企业文化, 追求企业、投资者、社会三方多赢的和谐局面,努力在资本配置中为社会创造卓越的价值贡献。

  江苏瑞华的投资管理团队

  尹俊涛

  经济学硕士,98年加入证券行业,先后在多家国内知名机构任职,2003年开始在江苏瑞华工作,先后担任投资总监和公司副总,具有长期证券从业经历和丰富的投行、证券研究和组合投资管理经验,对风险/收益平衡关系有独到的理解,现任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

  单兵

  经济学博士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MBA),1994年开始涉入股份制改造与上市,对外投资管理、证券研究与投资领域。先后在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和上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担任总工程办公室副主任(分管技改和对外投资),审计处处长、证券办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等职务。在上海大型民营投资公司(集团)担任风险投资高级经理,国内著名证券公司担任研究策划部高级研究员,研究策划部负责人,资产管理部基金经理,首席研究员,组合投资负责人等职务,在上海某私募投资公司担任副总裁,现任江苏瑞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研究总监,具有长期证券从业经历和丰富的投行、证券研究和组合投资管理经验,对组合资产配置与风险管理有深刻的见解。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