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39

  1、 公司介绍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证券公司之一。目前注册资本47亿元,净资本规模近150亿元,经营业绩多年稳居业内第一。2004年起,连续5年位居《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券商品牌价值首位,2008年以70.18亿元品牌价值,成为中国品牌价值百强中首家进入、也是唯一进入的证券公司。

  2、 核心投研人员

  章 飚:资产管理总部总经理

  汪 建: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投资总监

  吕燕:资产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投资经理。

  田宏伟:“君得益”优选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投资经理

  朱文晖:投资经理

  黄文卿:高级投资经理、“君得惠”投资经理

  李爱帮:高级投资经理,“君得利一号”投资经理

  成飞:投资经理、“君得惠”投资经理

  3、 宣传LOGO、图片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4、 投资心得

  股票投资:

  持续获得研究驱动下的“双溢价”,有持续优秀的alpha,通过累计超额收益获得较好的绝对回报。“双溢价”指通过扎实有效的研究获得超越市场的研究溢价,以及投资者投资模式出现群体性失误带来的市场溢价。

  基金投资:

  “以深入专业的高水平研究发现基金市场的投资机会”,归纳为“根植研究、价值发现”。基金的投资价值主要是由基金本身的能力所决定,能否以科学合理的手段判断基金的内在投资价值就成为组合基金投资成功的关键。管理人秉持以深入专业的基金研究为先导、以量化模型分析方法为补充的价值发现投资理念,为实现预期收益提供可靠的保证。

  5、 下阶段策略

  2010年,将是我国经济走出危机阴影,大力促进转型的一年,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及相伴随的投资机会将会有别于即将过去的2009年。我们认为,2010年将会是一个强势震荡的市场,攻守兼备的主动基金将是2010年的基金市场宠儿。因为攻守兼备的基金能在震荡市场中防范下跌风险,能在震荡市场中运用灵活的投资策略,能在震荡市场中凭借较强的选股能力获取超额受益。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