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新同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8日09:52

  新同方成立于1997年底。十年磨砺,历经新经济泡沫破裂和A股大熊市的考验,持续实现高速成长,堪称国内私人投资机构之佼佼者。

  Ⅰ、合志同方,团队初创

  公司创始人经过数年股市历练之后,择价值投资理念,定团队合作方向,由是诞生了新同方。

  Ⅱ、战略转

移,试水香江

  2001年,A股市场严重高估,而H股估值较低,新同方将投资视野扩至香港,获得成功。

  Ⅲ、二次创业,苦练内功

  2003年,新同方确认专业资产管理机构之目标,积极转型,建立专业化研究投资流程,升级网络信息平台,扩大团队,规范运作,在继续成长的同时,亦完成了投研体系的建设,为进一步勃发打下了坚实基础。

  Ⅳ、乘势而发,迈进阳光

  2006年,新同方上海办事处成立,旋即与华宝信托合作发行了第一个结构化公开产品。2007年初,开始为上海慈善基金管理资产。2007年中,与华润深国投合作发行了第一个标准化公开产品.

  旗下产品

  投研团队

  刘 迅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毕业,1993年开始从事证券投资,曾任中国长城财务公司证券部经理。

  陈劲松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硕士,1994年开始从事证券投资,曾任中国人保投资公司期货部副经理、阳光基金管理公司证券部经理。

  程向阳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毕业、复旦大学管理学院MBA,1991年开始从事证券投资,曾任海王集团证券部经理。

  王 弘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毕业,1998年开始从事证券研究,曾任招商证券研发中心副董事。

  刘铁夫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毕业,曾就职于招商银行

  王连恒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毕业,曾就职于大鹏证券公司。

  刘 旭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系硕士,曾就职于华为公司。

  梅文钧 复旦大学计算机系毕业,曾就职于华夏证券公司。

  施宇庭 加拿大University of Waterloo 化学工程系硕士;Wilfrid Lawrier University 经管学院MBA。

  黄 倩 清华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硕士。

  景 昱 中山大学财务投资系毕业,曾就职于三九集团、PIPER JAFFRAY投资银行。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