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天治基金:大盘仍会维持震荡格局 抓住三大机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天治基金吴战峰
2010年01月13日10:17

  大盘仍会维持震荡格局 抓住三大投资机会

  此次央行上调存款准备金,时间点略早于市场预期,这向市场传递的信号是抑制信贷过快增长、政府保证经济平稳快速发展、防止经济过热和通胀快速上升的决心。

  由于这一轮经济复苏是政策大力刺激导致的,所以我们预期市场对政策调整的敏感度会比较高。在短期内在经济与政策处于博弈阶段的背景下,市场需要继续消化政策带来的不确定性,总体上仍然会是一种震荡格局。

  在行业选择,近期受政策干扰较小、具备股价阶段性刺激因素的板块有望优于大盘,包括 TMT行业、受益于通胀预期的主题性投资机会 以及 泛消费板块 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天治基金研究发展部总监 吴战峰)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