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09年年度收益分配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16日08:09

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于2009年3月20日生效。根据《嘉实量化阿尔法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有关约定,基金管理人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截至2009年12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299元,可供分配收益为519,017,558.72元;本公司决定以截至2009年12月31日本基金可供分配收益为基准,向本基金份额持有人进行收益分配。

现将本次收益分配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收益分配方案 

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0.80元

二、收益分配时间

1、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10年1月20日

2、红利发放日:2010年1月21日

3、选择红利再投资的投资者其现金红利转换为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确定日:2010年1月20日

4、现金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可赎回起始日:2010年1月22日

三、收益分配对象

权益登记日在本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份额持有人。

四、收益发放办法

1、选择现金红利方式的投资者的红利款将于2010年1月21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

 2、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将以2010年1月20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计算基准确定,本公司对红利再投资所转换的基金份额进行确认并通知各销售机构,2010年1月22日起可以查询、赎回。

五、有关税收和费用的说明

1、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财税字[2002]128号),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2、本次分红免收分红手续费。

3、选择红利再投资方式的投资者,其红利所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用。

六、提示

1、因本次分红导致基金净值变化,不会改变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

2、权益登记日当日,申请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享有本次分红权益,申请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将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如果投资者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本公司注册登记系统将其分红方式默认为现金方式,投资者可通过查询了解本基金目前的分红设置状态。

4、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本基金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投资者可以到销售网点或通过本公司确认分红方式是否正确,如不正确或希望修改分红方式的,敬请于2010年1月18日、19日到本基金销售网点办理变更手续。

七、咨询办法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了解本基金有关详情:

1、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jsfund.cn,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

2、基金代销机构: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青岛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东莞银行、徽商银行、临商银行、杭州银行、温州银行、南京银行、上海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渤海证券、申银万国证券、财富证券、兴业证券、中国银河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长城证券、长江证券东北证券、东方证券、东吴证券、光大证券、广发证券、国都证券、国海证券、国盛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国元证券海通证券、恒泰证券、中信建投证券、浙商证券、民生证券、平安证券、山西证券、中信万通证券、华泰证券、华西证券、江南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原联合证券)、德邦证券、东海证券、宏源证券、湘财证券、世纪证券、西部证券、金元证券、国联证券、中银国际证券、中信金通证券、广州证券、南京证券、安信证券、中原证券、华龙证券、新时代证券、上海证券、东莞证券、万联证券、第一创业证券、大同证券、齐鲁证券、国金证券、财通证券、中投证券、瑞银证券、华鑫证券、中山证券、中国民族证券、厦门证券、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爱建证券、华宝证券、江海证券、方正证券、英大证券、西南证券、日信证券、广发华福证券、信达证券、东兴证券。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月16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