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选股兼顾价值和成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1月18日10:34

  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中偏股配置型基金,在股票混合型基金中表现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与同类基金相比,选股兼顾价值和成长,并奉行价值投资理念,适合具有高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长线持有。

  投资要点:

   易方达价值成长基金自成立以来秉承公司整体价值投资理念,重视选股,淡化择时,并且对于看好的上市公司坚持买入持有策略,换手率在可比基金中位于较低水平,在较大程度上降低了交易成本。在选股方面,兼顾价值和成长,由于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成长股和价值股的相对表现存在周期性特征,将资产在成长股和价值股上进行相对均衡配置,可以在降低组合风险的同时,提高组合的收益水平。

   业绩优异并且稳健:易方达价值成长业绩持续性强,并且稳健,从设立以来,从长中短期的业绩表现来看,该基金在同类基金中均位居前列。根据海通基金分类,该基金近两年、近一年以及近半年的业绩在偏股混合型基金中均位列前20%。

   选股兼顾价值和成长:从2009年业绩来源看,该基金的选股对业绩的贡献在同类基金中十分靠前。持股风格方面,从公布的重仓股来看,持有的股票中既有大盘价值股,同时也配置了一定比重的具备较高成长性的中小盘股。而且,基金管理人更多坚持买入持有策略,极大地降低了换手率和交易费用。

   基金经理从未更换:从设立以来,历经两年多的时间,该基金一直由潘峰担任基金经理,成为为数较少的没有发生基金经理变更的基金之一,稳定的投资管理人保证了基金业绩的延续性。

   整体投研团队稳定:易方达基金公司注重自己的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多数基金经理是从初级研究员做起,多年的培养使他们很好地贯彻了易方达的价值投资理念,同时具备扎实的发现价值的“基本功”。此外,易方达旗下基金经理的稳定性明显强于其它基金公司。依据股票混合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平均在任时间,发现易方达公司旗下基金在所有基金公司中位居前列,充分说明了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投研团队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