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国泰估值优势基金3年封闭期后折成两只产品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1月19日07:58

  国泰估值优势基金1月18日起,基金业分级基金产品又迎新军———“国泰估值优势可分离交易股票型基金”(160212)将在场内、场外同时公开发售,合同约定发行上限为50亿元。

  基金特点:该基金的创新之处在于基金成立后,基金总份额将按照1:1的比例,自动分为低风险低收益的估值优先份额和高风险高收益的估值进取份额。估值优先的约定年收益率为5.7%;而估值进取部分份额则可以实现最高近2倍的高杠杆比例,但也需承担相应的风险。在3年封闭期结束后,估值优先与估值进取将分离后按照各自的份额净值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份额上市交易。

  投资建议:该产品的参数设计对低风险和高风险偏好投资者的区分效果更为明显。其中,国泰优先份额具有基本保障收益的特征,其亏损本金的概率较低,兼顾部分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