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QDII上月业绩增长1.11% 略逊于国内股票基金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19日10:57

  搜狐基金讯, 汤森路透旗下子公司理柏今日发布了相关报告,报告中对分析QDII产品。

    报告中表示,QDII外汇额度将持续放行,新血持续注入,易方达、招商、博时和汇添富基金先后获得外汇额度后,广发、长盛、鹏华及国泰随后也相继获得外汇额度。易方达、博时、汇添富和广发分获10 亿美元外汇额度,鹏华、长盛、招商及国泰基金分获8 亿、7 亿、5 亿和7 亿美元外汇额度,总计上述8 家基金公司共获得67亿美元外汇额度。

    易方达亚洲精选基金公开发售上月正式进行公开发售,汇添富亚洲澳洲成熟市场优势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随后加入募集战局,另外,长盛基金旗下全球行业大盘精选股票型基金日前获得证监会审批,成为2010 年首只获批的QDII 基金产品,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型基金则以全球资源为投资主轴,获证监会批复,将于近期公开募集。QDII 业务火红,未来次世代QDII 基金的主要战场将集中于跟踪海外主要指数的跨境ETF,依目前态势,华夏基金主要产品设计为跟踪恒生指数的ETF,国泰基金开发跟踪纳斯达克(NASDAQ)指数ETF。鹏华基金已与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签署协议,购买其授权指数的使用权;南方基金亦正式与标准普尔指数公司签约,开发跟踪标准普尔500 指数(S&P 500)的QDII 产品。

    QDII 基金上月业绩表现平均增长1.11%,表现略逊于国内股票基金,上投摩根亚太优势(+2.02%)及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1.89%)表现最佳;2009 年全年业绩表现,整体QDII 基金平均业绩增长57.42%,表现同样不若国内股票基金,其中海富通中国海外精选基金2009 年全年业绩表现以83.06%拔得头筹,领先其它QDII 基金,亦优于国内股票基金类型平均。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