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1月26日 鹏华普惠基金2009年年度收益分配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1月22日21:32

为及时回报基金份额持有人,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普惠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规定,普惠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管理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定了普惠证券投资基金2009年年度收益分配方案,并已经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现将本次收益分配事项

公告如下:
一、基金简称及代码
基金简称:基金普惠 基金代码:184689
二、收益分配方案
截止2009年12月31日,基金普惠2009年度已实现收益为880,239,578.20元。本基金根据《普惠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规定,将2009年度已实现收益进行分配。本次收益分配方案为:向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000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00,000,000.00元,占基金普惠2009年度已实现收益的22.72%。尚未分配的可分配收益基金管理人将严格按照基金合同约定适时分配。
三、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
权益登记日:2010年1月26日
除息日: 2010年1月27日
红利发放日:2010年1月27日
四、收益分配对象
本次收益分配对象为:截止2010年1月2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基金普惠全体基金份额持有人。
五、收益发放办法
1、本次可流通部分基金份额派发的收益于2010年1月27日通过基金份额持有人托管证券商直接划往投资者资金帐户。
2、基金普惠发起人持有的基金份额应得收益,由基金管理人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向基金托管行下发指令,由基金托管行复核后向各发起人办理发放手续。
六、有关税收说明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的相关规定,基金向投资者分配的基金收益,暂免征收所得税。
七、咨询方式
投资人可通过登陆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788999查询本次收益分配的相关事宜。
八、风险提示
本基金分红并不因此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1月22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