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年度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今日起航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3日10:00

  搜狐基金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联手国投瑞银基金等行业机构推出2010年度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今日在深圳雅枫国际酒店五楼宴会厅隆重举行第一场活动。

    本场活动参会嘉宾主要有:全国人大财经委证券投资基金法起草工作组首任组长王连洲先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副研究员范建军先生,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纯亮先生,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投资部副总监袁野先生,荷宝投资管理集团大中华区及东南亚行政总裁章嘉玉女士等。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宗旨主要有:行业机构共同联手,推广《基金销售适用性指导意见》实施,更好地促进投资者教育工作务实开展;帮助投资者了解基金产品的特征及其风险,让合适的投资者买合适的产品;帮助基金管理公司了解投资者需求与行为,把合适的产品卖给合适的投资者;帮助基金代销机构在积极开展基金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风险意识防范,减少盲目购买基金的风险。

  该巡讲活动内容主要有:1、邀请部门领导、国内外行业专家及基金公司嘉宾主题演讲;2、行业人士就基金产品展开讨论,分析投资环境,投资者情况及产品特点,表述不同观点;3、现场互动交流,回答投资者现场提问和媒体提问;4、同时开展基金公司满意度或基金产品的市场调研。

  主办方介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创刊于2002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主办。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夏斌所长担任编委会主任、原全国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公室主任王连洲担任编委会执行主任以及国内多家基金管理公司、托管银行、代销机构等行业领导组成强大的编委队伍共同主持编辑。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