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公益活动开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3日17:55

  会议主题:国投瑞银“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暨2010年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

  会议时间:2010年1月23日上午9:00-12:00

  会议地点:深圳市雅枫国际大酒店五楼宴会厅

  主持人: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大家出席今天的巡讲活动!今天国投瑞银“安心

投资 健康生活”暨2010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首场巡讲在我们的深圳鸣锣开讲!让我们用掌声来欢迎一下,同时我们也鼓励一下自己,利用休息时间,这么早起来听讲座,希望每个人都能有所收获,我们再送自己一个热烈掌声好不好?谢谢大家的配合!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证券时报》的主持人,我叫桑桑,很高兴今天能够在这儿和大家见面。先来简单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情况,“中国基金投资者服务巡讲大型公益活动”是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发起主办,联合基金行业机构共同为基金投资者服务的,该活动在国内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年,深受广大投资者欢迎,社会反响热烈。今年的活动是由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年鉴》强强联手共同主办,并联合行业机构和广大媒体单位《证券时报》、全景网、搜狐网、和讯网、东方财富网等隆重推出。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外方持股比例高达39%的管理公司,国投瑞银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安心投资 健康生活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几十场,今天来的投资者中我估计有很多也是咱们国投瑞银的客户,对大家的到来我们再次表示欢迎!

  很荣幸,今天深圳场的活动得到深圳发展银行与华泰证券三家营业部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多家银行深圳分行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对以上机构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

  下面我介绍一下今天与会的主要嘉宾:

  全国人大财经委证券投资基金法起草工作组首任组长,基金年鉴编委会执行主任 王连洲先生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刘纯亮先生

  荷宝投资管理集团大中华区及东南亚行政总裁 章嘉玉女士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研究员 范建军博士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总经理助理 刘凯先生

  国投瑞银投资部副总监 袁野先生

  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业德国副行长 汤小平

  深圳发展银行总行营业部的副总经理 吴瑾

  华泰联合证券受托资产管理部投资总监 瞿蕴理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