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况群峰:基金公司如何参与股指期货尚待探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27日17:44

   搜狐基金频道品牌活动—搜狐2010年一季度投资策略会基金专场于2010年1月27日在北京举行。2009年业绩靠前的基金经理就2010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以下是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基金经理况群峰的发言实录。

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基金经理 况群峰
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基金经理 况群峰


   主持人:
您觉得股指期货、融资融券的推出对咱们投资的影响怎么样?

  况群峰:因为现在主要还是大的问题,到底基金公司在多大程度上可以参与,目前还是在探讨阶段,所以在这种前提下我们所能做的,首先是密切的跟踪股指期货的研究,研究海外有一些什么样的操作模式,我觉得这是目前最重要的。

  况群峰:我觉得可能期货,因为融资融券对基金来说相对会比较谨慎,期货可能有一些套利保值,比如说你仓位很高,可以买一点股指期货,就比较容易实现,我觉得这个可能更多一些。

  况群峰:我个人想的就是这两个,因为法规上基金多大程度上参与,我们还没有的东西,从公募基金角度来讲还是想尽量降低操作的风险。

   独家声明:搜狐理财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6107。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