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春节长假前暂停申购及基金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03日06:31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2010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证监办发[2009]121号),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2月19日(星期五)休市,2月22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2月20日(星期六)-2月21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现将春节长假前融通易支付货币市场

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及基金转换入业务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根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 在2010年2月10日至2010年2月12日三个交易日暂停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入业务。
  2、本基金的赎回等其他业务仍照常办理。
  3、2010年2月22日起本基金将恢复办理正常申购业务(含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和基金转换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敬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投资者可通过各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4008838088和(0755)26948088或公司网站(www.rtfund.com)咨询有关详情。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2月3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