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2月8日 南方深证ETF指数基金联接基金开放申赎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05日07:30

应广大投资者要求,根据《南方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和《南方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定于2010年2月8日起开放南方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简称:“南方深成”)的日常申购赎回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基金前端代码是202017;后端代码则根据不同代销机构而不同,中国工商银行和广东发展银行后端代码是202017,其他代销机构的后端代码是202018,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及各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包括电子化服务渠道)提交申购或者赎回申请。

二、本基金的销售机构包括:

直销机构: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代销机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东莞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青岛银行、临商银行、北京农商行、汉口银行、上海农商银行、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兴业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海通证券、中信建投、申银万国、招商证券、长城证券、湘财证券、中信金通、渤海证券、南京证券、国联证券、东北证券、广州证券、国都证券、山西证券、长江证券、第一创业、中银国际、东吴证券、平安证券、中投证券、江南证券、西南证券、方正证券、国盛证券、华安证券、大同证券、民生证券、安信证券、东海证券、西部证券、财富证券、恒泰证券、万联证券、金元证券、浙商证券、银泰证券、世纪证券、华龙证券、日信证券、国金证券、江海证券、信达证券、华融证券、广发华福证券。(排名不分先后)

具体安排请以各代销机构的公告或解释为准。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南方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和《南方深证成份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招募说明书》。

2、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〇年二月五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