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情播报

泰达荷银基金:A股后市走势取决于政策取向明朗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鸣
2010年02月10日15:37

  全景网2月10日讯 泰达荷银基金认为,A股后市走势仍将取决于政策取向的明朗。

  泰达荷银基金在周报中表示,从宏观上看,今年国内面临着经济增长、结构调整、通胀预期等三方面的权衡,权衡中将产生不确定性。短期来看,资金压力、政策退出预期、海外市场扰动已成为影响A股市场运行的现实压力。

  该周报指出,2月份继续紧信贷的传闻以及多家新股上市首日破发都将使投资者信心受损,短期市场整体氛围较低迷,持币观望气氛浓厚。考虑到基本面仍然向好,政策退出预期也很大程度上得到了释放,因此也不必过分悲观。

  泰达荷银基金认为,市场经过持续下跌后反弹随时都会发生,但短期市场仍受政策层面的影响较大,市场后续走势仍将取决于政策取向的明朗。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