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上证中盘指数基金填补空白 预期节后推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0:38
    上交所总经理张育军日前表示,上证中盘指数是今年上交所重点推广的指数之一。研究显示,上证中盘指数的成分股是上交所通过中证指数公司精心选择的130家中型企业,具有良好的成长性,它们代表了我国新兴的经济增长方式,是证券市场中不可或缺的“中坚企业”。据了解,跟踪上证中盘指数的基金产品即将在节后推出,这将是国内首只中盘指数基金。

  上证中盘指数(000044)于2009年7月3日发布,基日为2003年12月31日。统计2004至2009年两市可比指数的表现,其中上证中盘指数是收益最高的,达到229%。上证中盘指数是上证规模指数体系中惟一的中盘指数,也是目前市场上仅有的两只中盘指数之一。即将发行的上证中盘ETF及联接基金将是较好的资产配置工具,为投资者提供了分享经济复苏成果、把握成长性公司的机遇。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