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虎年首批新股待检 三中小板新股明日申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21日07:24

  春节长假后A股首个交易周即2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周,沪深两市总共有3只新股进行发行申购。在今年年初新股发行不断遇冷、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愈演愈烈的情况下,3家中小板公司股票将成为虎年首批受到市场“检验”的新股。

  2月22日,隆基机械中恒电气永安药业3只新股将进行发行申购,其中隆基机械发行数量最大,为3000万股;永安药业发行市盈率最高,达46.27倍。

  虽然在节前倒数第二个交易日,4只创业板新股挂牌上市首日平均涨幅达14.6%,一扫之前众多新股上市即“破发”的颓势,但从近期申购新股的冻结资金量和中签率水平看,市场对新股热情明显下降。

  2月9日进行申购的同德化工神剑股份汉王科技3只中小板新股一共仅冻结不到1900亿元资金。同时,从中签率水平看,原先受到市场热捧的创业板新股中签率明显提高。

  另外,从年初新股上市的表现看,上市首日频频“破发”甚至开盘即“破发”的现象屡屡出现,在上市后几个交易日内便“破发”成为普遍现象。这成为市场“打新”热情下降的直接原因,而近期A股市场振荡走势也加剧了市场对新股上市后表现不确定性的担忧。《新快报》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