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知识

银华保本增值基金第二个保本周期到期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陈墨
2010年02月22日08:02

  本报讯 银华基金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银华保本增值基金于2004年3月2日正式成立,该基金第一个保本周期期限3年,自基金成立之日起至2007年3月1日结束。第二个保本周期期限仍为3年,自2007年3月2日起,将于2010年3月1日到期。

  该公司决定从2010年1月15日至2010年2月26日对银华保本增值基金进行第二个保本周期到期及基金份额进入第三个保本周期操作,持有人可以对原基金份额有三种选择(原基金份额指2010年1月16日前持有的基金份额,不包括2010年1月25日集中申购所获得本基金的份额):1、赎回原基金份额;2、将原基金份额转换为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份额;3、持有人持有的原基金份额如不办理赎回或转换为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份额业务,该持有人持有的原基金份额将在第二个保本周期到期日(即2010年3月1日)被默认选择转入第三个保本周期。

  据悉,自2010年1月15日至2月26日暂停该基金的日常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其他基金转换到该基金的转入等业务;自2010年2月27日至2010年3月1日,将暂停该基金的日常申购、日常赎回、定期定额投资、其他基金转换到该基金的转入及该基金转换到其他基金的转出等业务。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