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为什么别人基金涨我的基金跌 这样定投合适吗?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0年02月25日10:11

  为什么别人基金涨,我的基金跌? 我是新基民,该买哪种基金呢? 我的基金现在该赎回吗? 所有的问题,基金专家给你最直接的答案!基金买卖网开展2010年基金诊疗室为参与活动的基民提供最直接的投资建议、最适合的投资方向、最适合您的基金。 为了基民更好的管理基金,我们推理财助手“众禄基金掌柜”,欢迎下载使用!

  1.基民“杨燕玲”:每月定投华夏红利1000,博时沪深300 500,易方达沪深300 500,融通深证100 1000,兴业趋势1000,广发沪深300 10000,这样合适吗?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组合中指数型基金比例过高,建议和主动型基金比例保持平衡。组合中的基金还是不错的,但是跟踪沪深300的指数型基金一只就可以了。

  2.基民“山哥”:你好!原想每月定投1000银华优先策略,1000融通深证100,500易方达价值成长,时间为两年左右。但银华优先策略已经停止申购,请问用银华核心价值优选代替银华优先策略妥否?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程峰:你好!你可以试一下银华领先能否小额定投,如果能够,不用改,不能的话可以选银华优选,也是很好的,1月份不太好不代表今年不好。

  3.基民“junhaiqiao”:准备定投华宝消费(300元)和兴业社会责任(400元)3年或更长时间,请问这两个基金是否合适?计划每月定投1000到1500元,请问再选什么样的做个组合比较合适以及金额大小?请帮忙推荐。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选择的这两只基金合适,可以将其余的钱定投融通100。

  4.基民“zhouwm2007”:你好,我现在定投嘉实300,融通100,银华优选,兴业社会,华夏红利各500元.另申购兴业社会7W,兴业转债3W,华夏盛世4W,银华优选2W,银华领先2W,嘉实主题3W,华富增强收益5W.另外07年买的南方海外5.8W和大成蓝筹1W.请专家看看我的基金组合有那些不合理的,需要减少那些基金,要增加那些基金,使组合更合理.特别是O7年买的该怎么办.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基金虽然有些多,但都是不错的品种,同时风格类型搭配也比较得当,可以继续持有。

  5.基民“lxj32316”:定投有:广发聚富500元、融通深证100 500元、广发聚丰500元、博时主题行业500元、上投中国优势200元、广发沪深300 500元、上投中小盘300元,一个月一共是3000元,想整理一下,请老师帮忙调整一下,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程峰:你好!太多了,而且好的不多,可以把两只指数基金留着,其余都停掉,给你推两只,银华优选,兴业社会。

  6.基民“wtz1234”:想定投3-5年,每月400元。 1.定投股票型还是指数型好? 2.兴业社会责任是否适合定投? 3.定投一只好还是2只好?如果是定投1只,请推荐一只。 4.如果定投2只股票,每只200元,股票型+指数型,请推荐一下。 谢谢专家。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崔晓军:你好,1、可以投资指数型,融通100或者嘉实300.2、该基金风险控制较好,可以定投。3、可以定投两只,指数+主动。4、嘉实300+兴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