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银河证券李兰周评:封基交易价值有所提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1日08:02

  上周,26只老封闭式基金一周净值平均上涨1.88%,一周价格平均上涨0.08%,平均折价率由此前的13.58%回升到15.23%。除了基金开元外,其余25只基金的折价率均有不同程度的回升。封闭式基金价格走势与净值涨幅的背离,也正是封闭式基金交易价值的体现。交易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在享受封基折价率逐渐缩小带来的额外收益的同时,可以适当把握封基的交易价值。

  创新封基方面,长盛同庆一周净上涨2.78%,具备杠杆特点的同庆B上涨4.41%,而其价格上涨2.01%,折价率再次回到20%以上。大成优选、建信优势动力两只创新封基的价格走势有别于老封基的弱势,明显强过他们的周净值涨幅,折价率继续缩小。(银河证券 李兰)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