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江苏省领导参观友邦华泰基金公司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3月02日07:19

  本报讯 近日,华泰证券高管陪同江苏省常委副省长赵克志、江苏省金融办一行参观了上海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友邦华泰成立5年多来,以完善的制度,严格的管理,规范的运作,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践行“您的一分投资,我们十分对待”的企业理念,并充分借鉴华泰证券等中方股东在中国本地市场的经验优势,为个人及机构投资者提供满足其需要的金融产品和高水平的理财服务。

  截至2009年12月31日,友邦华泰旗下管理7只各具特色的开放式基金,2只专户理财一对多产品,管理资产超200亿元,客户超百万,业务遍及全国。

  友邦华泰成立5年多来,得到股东方华泰证券的大力支持。华泰证券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连续三年被中国证监会评定为A类券商,旗下拥有友邦华泰基金、南方基金、华泰联合证券、长城伟业期货、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和华泰紫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和直接投资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雏形。(程俊琳)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