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投瑞银金融地产指数基金今日起募集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庄少文
2010年03月08日09:43

  本报讯 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于本月8日起正式开始募集。

  据了解,该基金跟踪的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实质上是10只沪深300行业指数系列的其中之一。截至2010年1月31日,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由56只成份股构成,其中银行股、保险股、综合金融股合计权重达82.36%,房地产股占权重17.64%。截至2010年1月31日,56家金融地产公司占沪深300指数的权重达到37.18%,其A股总市值达到5.45万亿元。

  专业人士分析指出,该基金所覆盖的行业以金融地产尤其是金融为主,当前的估值水平和历史表现值得关注。在目前沪深300指数的10个1级行业中,金融地产行业成为除电信行业外,估值最低的行业之一,截至2010年1月底,其P/E在20倍以内,投资安全边际较高。

  国投瑞银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马少章表示,经历先期调整、目前已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金融地产行业,所面临的估值压力会逐渐得到释放,估值洼地也将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