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情播报

基指下跌 南方积配基金逆市大涨2.1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支玉香
2010年03月11日07:43

  昨日(3月10日),受大盘拖累两市基指双双下跌,其中沪市基指收于4584.43点,下跌0.35%;深市基指收于4741.62点,下跌0.40%。两市可交易型基金多数下跌,而南方积配昨日表现超常,逆市上涨2.11%。

  南方积配显然是昨日场内的焦点,截至收盘市价涨2.11%。究其原因,银河证券基金分析师马永谙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该基金异动应该是由于分红。”南方基金昨日宣布南方积配将向基金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60元,其中,权益登记日为3月15日,场外除息日为3月15日,场内除息日为2010年3月16日,红利发放日为3月17日。“如果投资者在昨日购买,那么也可以分红,而这个分红所得是免税的,南方积配应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出现异动的。”

  LOF基金全线下跌,其中鹏华治理、南方500、广发500等跌幅均在1%以上。

  ETF同样全军覆没。具体来看,深成ETF下跌1.12%;上证红利ETF下跌0.51%;上证180ETF下跌0.57%;中小板ETF下跌0.95%;上证180治理ETF下跌0.60%;央企ETF下跌0.58%;深证100ETF下跌1.14%;50ETF下跌0.43%。

  封闭式基金方面,除了三只基金上涨外,其余悉数下跌。其中,基金安信涨幅靠前,逆市上涨0.53%,瑞和远见和同庆A也均小幅收涨。另外,基金裕泽、基金同盛、基金丰和等跌幅较大,不过都在1%以内。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