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白云机场分红近3亿 华夏王亚伟携社保基金进驻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13日10:01
  白云机场今日披露的年报显示,公司200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389.47万元,同比增11.96%,基本每股收益0.47元,同比增11.90%。分红方案为10股派现金2.60元(含税),合计分配2990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四季度,王亚伟掌舵的华夏系三只基金以及一只社保基金集体进驻。

  据年报,华夏大盘等三只基金现身白云机场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合计持有2410.33万股。这三个基金均是去年四季度买入,本次坐收分红626.6万元。此外,白云机场还吸引了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七、一零八组合集体驻扎,其中,一零七组合是去年四季度进入,一零八组合则是三季度进入的。

  事实上,去年四季度,白云机场几乎遭遇基金“大换防”。其中,华宝兴业行业精选(净值)、嘉实沪深300、易方达等基金在前十大股东名单中消失。而新进入的华夏大盘精选持有1500.59万股,居十大流通股东第三位,华夏策略精选持有600.03万股,居第五位,持有309.71万股的华夏沪深300则列位第十位。另外,社保基金一零七组合持有674.95万股,居第四位。

  公司年报显示,2009年全年完成飞机起降30.88万架次,旅客吞吐量3705.0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5.53万吨(含联邦快递),同比分别增长10.2%、10.8%和39.3%。公司新增国内国际航线18条,截至2009年底,白云机场已开通国内航线143条、国际航线54条、地区航线9条,每天800多个航班往来国内外160多个城市。

  (责任编辑:林磊)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