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关于大成优选基金征集提案结果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3月13日06:5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大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相关规定,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向大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公开征集持有人大会提案,目前提案征集工作已顺利完成,现将提案征集情况及后续措施公告如下:
一、提案征集情况
本公司于2010年2月6日至2月12日向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公开征集提案。相关提案寄送至北京市长安公证处,有效提案的到达日期截至2010年2月26日。
截至2010年2月26日,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共收到4位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有效提案建议,其持有基金份额合计占基金总份额的0.096%。其中1位基金份额持有人建议将本基金由封闭式基金转为开放式基金,其所持基金份额合计占基金总份额的0.011%;3位基金份额持有人建议将本基金转为在交易所上市的开放式基金,其所持基金份额占基金总份额的0.085%。北京市长安公证处对上述提案征集的结果进行了公证,并出具了(2010)京长安内经证字第884号公证书。
二、本公司的后续安排
1.由于提出相同意见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单独或合并所持有的基金份额占基金总规模比例较低,难以据此召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而且,我公司经过认真研究,认为目前不存在需要提交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的重要事项。因此,我公司将不召集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2.我公司将对基金份额持有人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研究,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切实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也希望广大基金份额持有人今后能够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欢迎拨打公司客服热线:400-888-5558(免长途通话费用)。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〇年三月十三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